close

嘎嘎 這次是正式的第一場練習辯論賽喲0.0

來了好多所學校呢~嘉中.嘉女.港明.協同.鳳新.聖功.岡山.南一中.南女中.屏中.屏女...

好多好多阿~

今天一樣打兩場是也 一正一反

先打反方~我不知道是不是我這次的討論只有參與到反方得原因

反正我這次反方打得超~順!

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我這次擔任一辯唄?

有搞念啊有搞念 方便好用爽!((因為參加演講很多次了 申論搞愛怎麼渲染就怎麼渲染 要有多偉大就有多偉大哼哼!

不過質詢答辯上也還滿爽的 大致上來說雖然沒有做到完美(甚至有點爛

但就心情上來說我還挺滿意的=ˇ=

不過咩....又被說兇了反方!!!!

哼哼 正方麻 我想罵幹了....OTZ

不知道是我自己的問題還是怎樣 打的 超 不 順

不過我想抱怨一點點點點0.....0

就是反方一辯阿....他沒有申論啊!!!!

結果我完全找不到攻擊的點...(撞牆!

所以想當然爾

我的結辯阿 質詢阿 答辯阿 一 踏 糊 塗(陰沉

但是學姊說我的結辯還不錯.....我整個羞愧到了頂點 學姊您真是人太好了!

哼哼 比賽就說到這唄

下午我就沒比賽呵~輕輕鬆鬆地看完人家比賽完後~就是大地遊戲時間拉

反正就是玩一堆...恩亨恩亨的遊戲....((不要問我恩亨恩亨是啥....我也不知道....OPZ

玩完之後!興奮地來了!!!

南一中的學長們演出一場話劇 很好笑的話劇....

還有一個學長女扮男裝 超搞笑

話劇主要是再說 一個社員橡樹精許願

然後地到一個小女孩((摸摸牠的頭便可以達成任何願望

然後在社員許了2次院後 學長搶走了小女孩

然後學長許願說要小女孩永遠愛她 願望實現了   但許了3個願望後會有很可怕的後果...

小女孩說:學長!我...其實是男的!!我永遠愛你!!!

我的語文能力...很差 現場真的很好笑啊!(翻桌

然後然後 話劇完之後........學長們上演 騎 馬 舞 啦!

台下瞬間HIGH翻!但!

更嗨的還在後頭!!!

快結束之前呢.....我們用水球砸南一中的辯論社社員!!!哇哈哈哈哈! 超 爽

然後阿 就很淡定的回家了(茶

(揍非

好啦 其實在回家坐火車的時候有很感動

就是阿 覺得阿 學姊對我們真好!((不要問我為什麼沒學長 就是那個麻哼哼

學姊很體貼地讓我們在火車上休息 他自己就沒有睡覺等到到站的時候叫我們

然後還叮嚀我們到家的時候傳簡訊報平安....好 感 動 啊!!!

好啦 累了一整天 我要去睡覺了=ˇ=

各位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