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吶  昨天去X中幹架

打兩場 一場鱉區一場爽歪歪~

第一場咱打反方  那打得真的是烏龜鱉壓......一句話 老子打得快崩潰 冏

第二場咱打正方 那打得真的是哇哈哈哈哈哈

說道這就覺得還真是有緣份

正反反方對到的都是同三個敵人OAO

反方的賽程就別提了 大爺我打得很崩潰

正方的賽程麻...嘿嘿

有鑑於親愛的鄰方上一場不斷挖我的資料 讓我粉崩潰

剛剛好咱正方當的是首質

於是大爺我便提著鋤頭上場去 拚命地給他挖壓挖 看我挖挖挖!

哈!哈!挖得真的神清氣爽氣血通順.....一個字---爽!

雖然大爺我打的不是很好 但是----開心啊!

然後裁判講評的時候 大爺的疑問來了

大爺我很兇咩? 咱明明從頭笑到尾好咩?

好咩....隱隱承認咱心有不滿....這是人之常情咩 那一句話怎麼說來著...仇人相見分外眼紅?

就算眼神有一點點點點點的殺氣...這也搆不上兇咩?是唄各位鄉親?

咱的眼神哪裡殺了真是.....明明就笑得很溫柔((嬌羞狀

嘖嘖 真是 看來大爺的修行還不到家 從練從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