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 今天段考終於考完了....

老實說覺得成績不會很好吶  是說最近真的挺混的 完全是看小說看到一整個招迷的狀態阿迷樣....

不過希望成不要太爛....這樣我才可以繼續玩下去XD

是說最近打算要開始寫小說了~ 

明子想好了 叫 騷娘

唔恩  由於個人腦袋拙文比差  所以我是以我國中的同學為底本下去寫的....

感覺他們看到這本小說的時候會想打爆我XDD

不過個人比較犯賤 想到他們生氣到要來打我就越寫越興奮阿阿阿阿!

總之 最近的生活大約就是這樣了...

阿對 今天軍歌比賽 沒名阿...不過沒關係~我唱的挺HIGH的

感覺有點像是段考後的發洩....考試引起的悶阿!!!

恩...既然上面提到小說 我就稍微說一下好了

就是麻....我寫小說完全是寫高興的...所以敘述的分是很口語化

簡單的說就是對話多啦 因為對我來說那些故事就像是在我腦中演出來的樣子

所以我很習慣用對話來呈現整個劇情的走向

所以發現這個毛病的各位就不用再提出來了...ORZ

恩 時間差不多要去補習了 那下次見巴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