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完第二外語課後 學姐問我說要不要去看外拍...

((我承認一開始我還不知道外拍是啥啦...

總之我很興奮的說 要!!!

然後就跟去了=ˇ=

一開始去的時後COSER還在著裝

好神奇啊((看著著裝的過程

然後 我就在那邊坐了快一個半小時=ˇ=((好久遠的過程...

不過 等待是有代價的!

拍照時間到!!!!好開心啊好開心((撒小花

不過我主要只有拍燐 沒辦法=ˇ= 學姊扮得太萌了

而且學姊好可愛啊!!那種兇不起來又偏要裝兇的小孩樣....嘖嘖

於是 到後來我就偏向要學姐萌了=ˇ=

學姊超配合的!!讓我拍得好開心XDDDD

我決定禮拜一去跟學姊要電話!(誤

以下就分享幾張~更多的請至相簿=ˇ=

燐 燐 燐 燐 燐 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