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愛我嗎?』

這句話我問過無數次,在心底。

/

「怎麼了嗎?」你捉住我直盯著你瞧的目光,溫柔地問。

「不,沒什麼。」我漾出一抹笑容,快速地把視線調回書本上,但是心思卻回不來……

我們的愛情,由你的告白開始。

忍不住的,我又開始偷看你,但這次出師不利,瞧一會就被你抓個正著。

你無奈地嘆口氣,露出寵溺的笑容,放下手上的書本,伸出你修長好看的手溫柔地搬過我的臉蛋。

「你要看就光明正大地看,我是你的男朋友,不是嗎?」

我無法回答,因為你放大的俊臉,不自禁地,我伸出手撫摸你俊朗的眉,如星辰般的墨眸,挺直的鼻樑,永遠微笑著的薄唇……

不敢置信,這般俊俏的人會向平凡無奇的自己告白!

「誰、誰要看你啊?我明明就是在看書!看書啦!」我耳根微紅地掙脫他的雙手,視線緊緊膠著在書上,不敢再偷看。

「呵呵。」你輕笑出聲,隨即也低頭繼續看書。

望著書本,平時總是吸引我的字字句句,此時卻無論如何都無法進到腦袋裡,不自禁地,回想起那天──遇見你的那一天。

「伊…」我努力地伸長手,想要拿架上那本厚厚的世界歷史,就快要拿到了……

「我幫你吧。」一道好聽低醇的聲音從我身後響起,同時一陣溫熱的體溫攏罩住我,一隻強壯有力的雙手幫我把書取了下來。

「謝謝你。」我耳根微微地紅了,因為那陣炙人的體溫「那個,書…」

「不客氣,你打算要在這裡看書嗎?」你微笑地問,似乎並不打算把書給我。

「恩,我每天都會到這裡報到…」下意識地回話後,我忽然察覺到似乎有些不對勁「不對!我幹麻要跟他報備阿…」

「那我幫你拿過去吧。」你淡淡地說著,逕自往閱讀區走去。

我愣在原地──他怎麼覺得剛剛那個男人嘴角的笑意似乎加深了些許啊?

「你不過來嗎?」你疑惑地回頭問道。

「啊?喔。」

傻了一會,為了那本書,我還是跟上他的腳步。

那時,我對你的第一印象──一位有些強勢的帥哥。

閱讀區裡──

我努力地想把注意力集中在書本上,但那股灼熱的視線總令我徒勞無功……

「那個,可以請你不要坐在這裡嗎?」我帶著些微惱意瞪著他。

你笑了笑,痞痞地問:「為什麼?我犯法了嗎?」

「對。」我乾脆地闔上書本──我看不下去了!

「喔?哪一條法律呢?」你饒富興趣地問。

「我的法律第一條──擾我看書。」

「那,你要抓我嗎?」

「……」是我的錯覺嗎?我怎麼覺得他有點興奮?我不會遇到一個M了吧?

那時對你的第二個印象──好一個帥氣的無賴加隱M。

「欸。」你忽然一臉認真地望過來。

「做什麼?」

「我喜歡你。」

「啊?」他剛剛…說了什麼?

「我說,」你的臉緩緩地朝我靠近「我喜歡你。」

「你…」我瞳孔放大,因為一個溫熱軟軟的東西正…抵著我的……

你輕輕一觸後,便退了回去。

「你、你…」

「我親了你。」你一臉輕鬆愜意,眼底更是藏著一絲貓偷了腥的笑意。

「你…!」我霍地站起身,頭也不回地跑離圖書館。

那天對你的最後一個印象──帥氣的壞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