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芃小芃?你在家嗎?」

我睜開睡眼惺忪的雙眼,有氣無力地朝外喊道:「給我3分鐘。」

說完,我起身下床,到浴室洗把臉後,便去幫梵音開門。

「小音,你這個時候來我家幹嘛?」我邊問邊把身後那身高180公分、帥的像天使得男人領進屋內。

梵音,身高180,五官精緻的有如天使一般,目前有一位帥的像惡魔的男朋友一名。

男朋友?沒錯,親愛的小音是位同志。

至於我,名叫君芃,表面上是平凡的女高中生,私底下麻…就別探究了吧。

「啊…」梵音一臉懊惱的樣子:「抱歉小芃,我忘了這個時候你通常都在睡覺,我被好消息沖昏頭了…」

「無所謂。」我擺擺手,遞了一杯可樂給他:「說說看,什麼好消息?」

「就是啊,阿風他終於研究出時空穿越的機器了喔!」

穹風,梵音那位帥的像惡魔的男朋友。

「喔?」我的興致被完全挑起「真的搞出來了?我還以為不可能勒。」

「是真的,阿風說隨時都可以使用喔!」

「我使用了之後不會回不來吧?」我懶洋洋地往後一仰,把頭靠在梵音的大腿上。

「不會啦,阿風他有設定時間,十年一到不管你身在何地一定會被送回來地球的!」梵音滿足地喝著手裡的可樂。

「那我豈不是要在這個世界失蹤10年?」

「阿風說你回來只是10天過去而已。」

「那麼屌?那我今天出發吧,那我會被送到哪裡?」我就著梵音遞來的飲料喝了一口。

「不知道。」梵音老實地搖搖頭「阿風說他只能確定有異於我們地球的時空,但他無法掌握時空的具體位置。」

「隨機麻?也不賴…」我若有所思地把玩著自己長及腰的髮絲,道:「那我今天出發吧,小音,去外面把你的男人領進來吧。」

「咦?阿風在門外?」

「恩亨,去帶人吧。」我抽走他手裡的可樂,起身放他去帶人。

「喔。」梵音有點哀怨地望著我手裡的可樂,半信半疑地走去開門。

「咦?阿風你真的來囉?」

伴隨著梵音驚訝的嗓音,穹風拉著梵音走了進來。

「阿風,抱。」我張開雙手,撒嬌地朝穹風討抱。

穹風頂著無奈地表情抱了我一下,然後自動自發地繞到冰箱前去挖出一杯可樂遞給梵音,然後坐到我身邊。

「阿風,我要今天出發。」我靠著穹風,淡淡地道。

「可以。你打算什麼時候走?」

「現在。我應該什麼都不用帶吧?或者…我可以帶東西去嗎?」

「事實上你是可以帶東西去的,你不會想到了那邊結果沒衣服穿吧?」

「小音,你幫我收拾一下,記住,我只要兩件換洗衣物,不要給我多帶了喔!」

我無奈地看著小音從興奮的表情開始轉換到落寞,這傢伙就是這樣,只要我要收拾包袱,他就會興致高昂地塞了一堆我用不到的東西進去…

「好好照顧小音,不然回來我扒了你的皮。」我閉上眼睛,舒服地享受著穹風溫暖的手撫摸著頭髮的感覺。

「我知道。出去玩得愉快…」

感覺到穹風欲言又止,我扯出一抹壞笑:「放心,回來我收了你當大老公?」

「……可以。」

「……?」我嚇到了,轉身看著穹風的雙眼:「你剛剛說甚麼?」

「我說可以。」穹風像是受不了我那癡呆樣似地,傾身在我額頭印下一吻。

「你、你你你…你要背叛梵音?」我不敢置信地瞪大雙眼。

「不是…」穹風臉上此時佈滿了無奈:「他說他要當你的二老公…對了,你應該不介意妳的老公們分互相有姦情吧?」

「……」我沉默了。

「小芃來,你的衣服。」梵音走了進來,遞給我一個小包包。

「小音,來。」我朝梵音招招手,要他蹲到我身前。

「怎麼了嗎?」

我伸手撫摸他的俊臉:「乖乖,你是不是被穹風搞壞了?你知道他要當我大老公嗎?」

「我知道阿,我才沒有壞掉勒。」梵音拍掉我的手:「要不是因為阿風比我大,我才不想當二老公勒。」

「……」我低下頭換上一抹壞笑:「你知道當老公的可是要和老婆大人做愛喔?」

「恩,我知道。跟小芃的話,沒關係。」梵音一臉認真的握住我的手。

「……」我沉默了,甩開梵音的手,走下床鋪,不願面對他們。

「小芃…」梵音可憐兮兮地望著我的背影,眼中有著顯而易見的擔心。

「我討厭這樣。」望著窗外湛藍的天空,感覺自己就像一隻被囚禁在籠裡、被過度保護的金絲雀:「再跟我說這種話,就消失在我面前,永遠。」

感覺背後一陣沉默,我轉身走進浴室,在離開這個鳥籠前,我決定好好犒賞自己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