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奴良 鯉伴  

奴良 鯉伴  年紀阿...死亡了所以沒有說....  是奴良組第二代頭目

身高:181 體重:73 生日:4/9 ((晚我兩天而已耶~ 跟我一樣是牡羊座~

阿對 鯉伴是人類和妖怪的混血喔 擁有1/2妖怪的血統

不過鯉伴因為接受自己身為人的一部份反而發展出許多強大的招式呢OAO

鯉伴呢 有兩段婚姻

第一段婚姻是女妖山吹乙女

不過乙女後來以為是因為自己的關係而無法替鯉伴誕下子嗣((其實是因為羽衣狐的詛咒))所以就離開鯉伴了

害鯉伴傷心好久說...

第二段婚姻就是若菜

若菜相遇....在動漫鯉還沒出現所以我根本...不太清楚QAQ

不過不過 鯉伴雖然死得很早 奴良組在鯉伴的帶領下 可是達到『全盛』時期喔!

很厲害對吧~不過我覺得滑瓢也是很厲害....竟然敢單挑羽衣狐....強!

好~鯉伴的介紹到此結束 照慣例在放上一張照片給大家欣賞喲~

──『支配全江戶的乃是我奴良組第二代頭目奴良鯉伴』

奴良 鯉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