奴良滑瓢  

奴良 滑瓢 歲數...不計...((計起來很恐怖的喲!因為他是大妖怪麻~

奴良組第一代頭目~ 順帶一提我最喜歡他所講過的一句台詞──「老子乃奴良組總大將滑頭鬼」

超殺...((放在最後給大家欣賞

然後...不是我要說...滑瓢你老了之後怎麼可以禿頭成那樣!!!?((仰天吶喊

身高:143 體重:40 生日:1/31 水瓶座

老實說網路上關於滑瓢的資料很少吶=ˇ=

不過就我看來的滑瓢...是一個很疼愛孫子的妖怪

((也看過追求瓔姬的那段了 不得不說滑瓢你真是流氓= =

隨隨便便就拐回一個公主= =

不過...滑瓢還是很強阿OAO

雖然目前只知道他的一招絕招...((只靠這一招?!

好啦OAO  我承認我只愛他的外貌...所以有點辭窮了......((不是有點是完全吧?!

那就只好放帥帥的圖來給大家看啦=ˇ=

阿對...有一點我真的很想傷一下大家的眼睛...

奴良滑瓢  

沒錯....左邊就是親愛的阿公........退化得很嚴重...對吧

其實正常來說應該不會老得這麼快...吧

不過他被羽衣狐吃了生肝...好像就是這樣才導致退化成這樣

不過他還是有短暫的時間可以恢復成年輕的樣子喔!!((握拳

好! 最後就是一張殺殺的圖了!!

奴良滑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