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著回憶庫

忽然覺得緣分是一種很奇妙很奇妙的東西

還記的

國一時  和劉佳佳發下宏願 要去每個同學家

我留下大部分同學的地址

而幾個不會想說我也不會想問

反正 關係網複雜的很 總會有人知道路

所以這個...我應該會做到

國二時 又許了一個諾言

跟網友見面 藉著環島

不過這個...我想應該是做不到吧?

因為已經跟某些人鬧翻了

所以這個...我應該是做不到了...

不過 我想我會至少到他們家的面前晃過一次

算是對那個時候的自己一個交代 又或許會點個門鈴進去 反正他們也不知道我的真面目=ˇ=

人生啊...真的挺神奇的

有些人和我因某些機緣相聚 又因某些事緣分離

該怎麼說呢? 多多少少也對和那些人分離而感到傷悲....和我吵架分離的不算

朋友朋友...已經不信了 再也 不信了

我不適合當朋友

也不適合交朋友

也許短期的還行吧? 誰知道呢

有些時候堅持著某些事也只是因為堅持而堅持....

罷了 不說了

這一篇也算是我來到痞客所發的第一篇跟心情有關的文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